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温州中耐泵阀有限公司

自吸泵, 隔膜泵, 排污泵, 离心泵, 磁力泵, 螺杆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ZWP型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
ZWP型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2ZWP型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6 06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ZWP型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驱动方式: 电动
性能: 耐腐蚀 品牌: 中耐
材质: 不锈钢 用途: 污水泵
叶轮数目: 单级 叶轮结构: 封闭式叶轮
叶轮吸入方式: 单吸式 泵轴位置: 卧式
作用原理: 气液混合式 配套动力类型: 电动机配套
种类: 内混式自吸泵 型号: ZWP型
规格: 国标 商标: 中耐
包装: 木箱 产量: 10000

“ZWP型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”详细介绍

■ZWP型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产品概述:不锈钢自吸污水泵不锈钢自吸排污泵自吸式无堵塞泵中耐牌ZWP型不锈钢自吸污水泵既可象一般清水自吸泵那样不需安装底阀,不需灌引水,又可抽吸含有大颗粒固体直径为出口口径的60%和纤维长度为叶轮直径1.5倍的污物、沉淀物、废矿杂质、粪便处理及一切工程污水物和胶质液体,完全减轻人力的劳动强度,而且安装使用方便,极少维修,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,具有广阔的应用市场和发展前景。■ZWP型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型号意义:■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技术参数:流量:5-800m3/h;扬程:12-60m;电机功率:2.2-55KW;转速:1450-2900r/min;口径:φ25-φ300;介质温度:≤100℃;自吸高度:4.5-6.0m■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产品用途:ZWP型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适用用于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、主宅区的污水排污站、城市污水处理厂派水系统、人防系统排水站、自来水厂的给水设备、医院、宾馆的污水排放、市政工程建筑工地、矿山配套附机、农村沼气池、农田灌溉等行业,输送带颗粒的污水,污物,也可用于清水及带弱腐蚀性介质。■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产品特点:1、排污能力强:特殊的叶轮防堵设计,确保了泵高效且无堵塞。2、高效节能:采用优秀水力模型,效率比一般自吸泵高3~5%。3、自吸性能好:自吸高度比一般自吸泵高1米,且自吸时间更短。■ZWP型不锈钢自吸式污水泵性能参数: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